坚持很困难但放弃一定很酷

不必点关注 随时会跑路

【燃晚】南屏山二三事

随便写写

(一)2.0也会吃醋

理智告诉墨燃,踏仙君只是自己武力爆表、双商堪忧的前世——晚宁纵他容他便是疼我爱我。可每每深夜神识重回身体,面对眼尾泛红,瘫软在床无力再行房事的楚晚宁,墨燃生生忍下被点起的浴火贴心替楚晚宁揉腰、愤愤不平又无可奈何于小人得志又是另一回事了:

我含辛茹苦,一步步隐忍吞声循序渐进,本想等着人食髓知味后有更多的极乐享受、换回更多主动的闺中情趣,怎么到头来竟是为他人做嫁衣了呢?

更过分的是那些自己从来只敢在脑内一时爽的念头,居然通通被踏仙君先发制人地实施了!

尽管那些姿势羞耻异常,但墨燃看得出楚晚宁自己也乐在其中。

他能感受到楚晚宁对踏仙君到来甚至是带点隐隐期待!

几次三番越想便越意难平,又被踏仙君有恃无恐的行为讥讽几次,心痒难耐的墨宗师终于忍不住开了口:

“晚宁觉得,我与踏仙君谁的表现更好?”

楚晚宁面露潮红,眼尾湿润,身体本就以极为难堪的姿态暴露人前,谁曾料墨宗师冷不丁这么一问,激得原本神色迷离放任自己沉沦欲海的楚晚宁回了理智,当即合拢双腿,一个勾脚回旋,将墨宗师踹下了床。

(二)0.5的风花雪月

尽管楚晚宁说过,墨宗师与踏仙君,都是一样的,可踏仙帝君也迟钝地察觉到,明明楚晚宁会对墨宗师会嘘寒问暖,一双凤眼偶尔含羞带怒,而对待自己往往疾言厉色、铁面无情。

哼,那墨宗师有什么好的?
不过花言巧语、忸怩作态!

踏仙君内心如是腹诽,行动上却一点不拖泥带水地将身边尚在熟睡的人拍至清醒。
南屏山的夜到了尽头,天的尽头泛起一抹惨淡的白光。
踏仙君一路抱着楚晚宁走上了最高的山峰。周围氤氲的水气惹人心情烦闷,一股不详的预感爬上心头。
但他见楚晚宁一副睡眼惺忪又疑惑不解地模样甚为得意,于是开口解释:
“记得墨宗师星夜与你告白,本座同你一起看日出。你也教过本座‘一日之计在于晨’,你早便先是我的人,今后的朝夕里我的晚宁先想到的也必然是本座。”

楚晚宁选择性无视踏仙君的飞来横醋,目光不由飘向远方浮出的天光云影,蹙紧的双眉舒展许多,许久才道:“其实以前也一起看过日出的。”

这是一道送分题,而踏仙君将其做成送命题。楚晚宁难得拿出如此温柔态度面对自己,踏仙君竟不暇思索回说:“是吗?为何本座一点印象也没有?”

楚晚宁眉眼一挑,声线又恢复往常的清冷:“那便是没有,我记错了。”

说罢掉头下山,扔下踏仙君一人山顶风景独好。

踏仙君咬牙切齿地追上去:“你说有便是有!是本座记性差!楚晚宁,你让本座再仔细想想!…你先给本座回来!”

黑夜将尽,踏仙君也并未等来想象的绚烂霞光。
几点湿润的触感划过他的脸颊,踏仙君仰首一观——天公如此不配合地飘洒下了雨。

评论 ( 36 )
热度 ( 45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