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很困难但放弃一定很酷

不必点关注 随时会跑路

【燃晚】踏仙君自述

深夜沙雕脑洞
没有任何逻辑
想到哪写到哪

前段时间本座微服私访,知道这几年你们这群刁民吸猫热情高涨。作为过来人,今天本座就要在这泼盆冷水。

众所周知,本座出身贫寒。爹不要,娘身体不好。小时候在乡下长大,我娘在村口唱曲儿,我坐边上数钱,大概是我娘唱的太动听了,那天一只白猫姿态高雅地朝我走来,他看也不看我,往我身边一坐,就再也不走了。

我叫他楚晚宁。

我家没钱养猫,尤其是娘病逝后,我穷的揭不开锅。

楚晚宁自己会捉鱼、抓虾、捕鼠。但他不吃,鱼给我烤了,虾给我煮了,鼠……鼠还是留着他自己玩。他怪的很,什么都不吃,我有段时间根本不知道这猫怎么活下去的。

后来大户人家新婚,我蹭饭,一碗面,楚晚宁肉丝也不吃,肥肠也不要,面汤也不喝,光捡几根青菜叶子啃。

冬天他自己怕冷,就钻进我的怀里。
到了夏天喵喵喵个几声就嫌弃跑开再也不给亲亲抱抱举高高了。

本座和他处了三五年,邻里们还说“墨燃是个好孩子,自己没吃的,还心疼流浪小猫”。

靠,去他个流浪小猫!本座养他这么久,楚晚宁要放现在,名字必须出现在我家户口本上!

后来我开始修仙,有了固定的工资,生活条件有了很大改善。猫粮罐头小零食都有了,但是楚晚宁根本不屑一顾。我呵,这养不熟的小野猫,平时撸都不给撸一下,来个客人也不给你面子,撩开爪子就是三道抓痕。我当初是被什么蒙蔽了双眼?

后来我遇到了白月光——我的毕生挚爱!白月光对我也有意思,我们眉来眼去眉目传情了好一段时间,开始幽会。

小树林里,楚晚宁一声猫叫把我心上的白月光吓跑了——原来我女神对动物毛发过敏!
好你个楚晚宁!本座的初恋就这么被你搅黄了。
女神是娶不到女神了,这辈子都娶不到,下半辈子只能对着楚晚宁相看两生厌。

再后来本座称了帝,楚晚宁这猫依然养不熟。我不管,楚晚宁身上的草木香气太诱人,我就是喜欢把头埋猫肚子里猛吸一气。开始本座好吃好喝伺候着,他倒是清高傲气,直接然让本座体会了几把何为强撸灰飞烟灭。呵呵,本座也想明白了,天涯何处无芳草,人生得意须尽欢,花钱还给自己找不痛快做什么!

楚晚宁喜欢自由,所以我把他关了小黑屋,楚晚宁爱挠我,我就拔了他指甲。我自己去儒风猫咖开始乱女票,女票回一只和我女神性格一样温柔可人的布偶猫,她叫宋秋桐,我管她叫皇后。皇后就很好,对我百依百顺、卖萌撒娇、嘤嘤嘤嘤~

我当着楚晚宁的面和皇后亲热,楚晚宁趴在地上无动于衷。后来我有急事出了趟差,回来发现楚晚宁那讨人嫌的利爪没了,浑身是伤,一只猫缩在角落里睡觉。

 

晚宁病了。病了好久,我不知道什么时候的事。

孤月夜(修真界最权威的宠物医院)的医生们告诉我他这病治不好,只能用最名贵的药吊着。吊着就吊着呗,如今本座最不缺的就是钱~

但是那次看完病后,晚宁就失踪了。

 
   




我的猫失踪很久了。
他失踪后我没有哭也没有笑,更谈不上是喜是悲。

最近爱上逛b站,b站上关注了一位叫梦醒人间看微雨的up主,经常分享一些他和他家猫的日常。
我看了几段视频,想来是本座久居高位不知为何民间疾苦,也搞不懂为什么现在的百姓爱好看这种热闹——一个天天被自己猫挠到血肉模糊的傻子居然也能坐拥百万粉丝!

凭什么?莫非他妄图凭借一只猫就买下我的百万珍珑棋子做水军而且还成功了???

那只叫师尊的猫和我家晚宁一样,就是个忘恩负义不识好歹的东西,那up主也就是个乐在其中的缺心眼。

害,摸一摸发酸的鼻子,想到假如我家晚宁还在,大概我也能发个视频蹭点热度。





近日老来多梦,梦里回到了过去,我把烤得外焦里嫩的小鱼干递过去,晚宁嫌弃地将我满是污泥的手指舔干净,没吃……



—————————————

还有两个段子
不单独发了:

踏仙君服下剧毒、又被华碧楠制成傀儡,醒来第一句话是——

我猫呢???本座的猫呢???




产婆a:“恭喜陛下,贺喜陛下!是个公主!”

产婆b:“女孩好!都说女儿是父亲前世的情人!”

踏仙君(指了指楚晚宁):“看清楚了!”

产婆a&b:“看清什么!”

踏仙君:“蒙我?本座前世的情人!还在这!”

“……”

评论 ( 30 )
热度 ( 481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